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襄州:校园足球纳入学生学业综合素质考评

发布时间: 2017-06-1615:20作者: 周学明来源: 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校园足球考评中学生正在进行运球绕杆
  
  
  
  
 校园足球考评中学生正在进行运球绕杆测评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落实足球课堂上学生技能的掌握,引导学生爱足球、练足球,积极参与到校园足球运动中。2017年6月15日,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双沟镇中学对学生进行了校园足球学期学业综合素质考核测评。

  此次该校学生校园足球学期学业综合素质考核测评项目为运球──绕杆——射门及颠球,学校根据学生实际情况制定了详细的考评方案及评价细则,运球──绕杆——射门用时8秒为满分10分,没少绕一个标志杆加5秒时间,射门不进加时5秒;颠球5个得满分5分,每少颠一个球扣除1分,两项成绩相加即为学生此次校园足球学业综合素质考核测评得分。

  据悉,襄州区双沟镇中学学生校园足球综合素质考核测评是学校在课间足球操、课堂足球课、课外足球赛推动校园足球深入发展的又一举措,提升学生足球兴趣乐,享受足球快乐同时,引领学生足球技能掌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