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举行国家统编新教材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9-2008:43作者: 朱明红 祝国森来源: 竹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学科课程标准,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准确把握国家统编教材的编写原则、结构体系和编写思路,919日,竹山县2017年秋国家统编新教材《小学道德与法治》培训在县实验小学举行。 

  培训会上,参训教师观看了教育部副部长朱之文《关于做好教材培训工作的讲话》视频,县实验小学潘伟作了《小学道德与法治新旧教材的变化》的报告,张振武小学朱明婷以《德与法相融,教与学互动》为主题,阐述了国家统编新教材《小学道德与法治》的编写意头和特点。 

  据悉,竹山县教育局举办2017年秋一年级、七年级国家统编新教材培训,制定“五科”(小学道德与法治、小学语文、初中道德与法治、初中语文、初中历史)新教材培训工作方案。培训为期4天,县“五科”教研员、全县所有一、七年级“五科”任教教师共329人参训。 

  本次培训,旨在使参训教师进一步更新观念,全面理解、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修订后课程标准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变化,切实提高对新课标的解读能力和实践水平。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