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课堂内外》爱心公益大讲堂在军店小学开讲啦 《课堂内外》公益大讲堂走进军店小学

发布时间: 2017-11-2408:55作者: 郭品丽 雷燎来源: 十堰市房县军店小学浏览量:

   

  这是一部什么动画片?你最喜欢里面的谁?为什么?面对主编小酷龙哥哥的问题,坐在第一排四年级3班的班长陈心怡抢着回答道:这是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我最喜欢里面的警官兔朱迪,因为她很乐观。近日,《课堂内外》爱心公益大讲堂走进房县军店小学,为该校四至六年级900余名学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作文讲座。 

  讲座中,《课堂内外》杂志社的主编小酷龙哥哥运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鲜活的事例,针对师生比较关心的写作问题,从如何为作文命名” “表达真情实感,写好细节”“怎样开头、选材、结尾等方面向同学们传授创新作文的技巧。我们除了用高兴这个词外,还可以用更具个性的语言来描述自己的好心情吗?在主讲教师的引导下,同学们认真地倾听,不停地思考,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观点、思想。现场氛围热烈有序。 

  这节课,我懂得了如何锤炼语言,如何巧妙构思,如何在写作中创新,非常实用。”“‘小酷龙’哥哥讲的很好,很幽默风趣,我喜欢这样的作文课。听完讲座后,孩子们感受颇深地说。 

  此次讲座,由《课堂内外》杂志社、房县邮政局、军店镇邮政所联合举办,使山区孩子享受到了一顿美味而丰盛的知识大餐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