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职校迁建PPP项目成功签约 县委书记龚举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竹山县委书记龚举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7-12-0715:24作者: 段宗艳来源: 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浏览量:

  127日上午,竹山县教育局与社会资本方十堰市家兴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牵头人)及湖北润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在竹山县委四楼会议室举行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迁建PPP项目签约仪式,这是竹山县政府首推的PPP项目。该项目成功签约突破了竹山县地方推进PPP项目缺乏投融资市场主体和项目资本金的障碍,以新的合作模式推进地方PPP项目建设,标志着竹山职校迁建项目即将开工建设。 

  签约仪式由竹山县人大副主任毛昌盛主持,竹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出席并讲话,县领导王海军、周清荣出席签字仪式。 

  竹山职校迁建项目占地约243亩,建筑面积67000m2,办学规模为53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2000人,总投资3.65亿元。迁建项目征地拆迁安置、入校道路、场平施工等投资由政府负责包干解决,将建安工程、设备采购等投资2.5亿元纳入PPP项目签约。 

  签约仪式上,竹山县教育局汇报了竹山职校迁建项目推进情况,肯定了竹山县财政局、发改局等单位全程参与迁建PPP项目识别、准备、采购等环节所做的工作。签约双方代表签署了《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迁建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十堰市家兴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大斌作为签约方代表发言。 

  竹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建平指出,该项目是新一届竹山县委、县政府“一核两带三为主”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实施迁建PPP项目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县直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勇于担当,持续发力,全力支持,在预定工期内圆满完成竹山职校迁建工程。 

  竹山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龚举海首先对十堰市家兴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社会资本(牵头人)和湖北润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中选竹山职校迁建PPP项目社会资本方表示祝贺。签约的社会资本方是竹山外出创业成功人士组建的企业,带着回家乡投资、支持家乡建设的情怀,县委县政府点赞、热烈欢迎。他指出,竹山职校迁建是竹山县委、县政府关注民生的重要节点工程,是继竹山一中整体迁建之后又一重大教育建设项目。希望竹山职校加大探索职业教育发展专业设置力度,抓住人才关键因素,改变竹山“缺本土专家、缺专业工程师、缺发展人才”现状,促使竹山产业转型和提档升级;社会资本方尽快成立项目公司,筹措资金,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2018年底实现竹山职校整体搬迁;各级各部门以支持、服务为基准点,全力配合,提振精气神,为竹山大城区建设大局提供优质、高效地服务。(竹山职校  段宗艳) 

 

竹山职校迁建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