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官山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吹开校园文明花

发布时间: 2017-12-1409:24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充满朝气的青年志愿者

  “来,小朋友,天黑了,跟老师一起去洗个澡睡觉。”这是1213日晚,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青年教师志愿者曾静关爱住宿小学生的情景。
  

队员辅导留守孩子画画 

  官山镇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本学期创建,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以奉献青春,与社会同进步的宗旨,为校园和社会提供志愿服务,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校园内外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他们在课外组织学生宣扬十九大精神,宣传传染病防治知识,关注留守儿童,辅导学生,给学生洗澡,教低段住宿生叠被子、穿衣服;在校外清理垃圾,宣传保护环境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幸福院与老人联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为该校一道靓丽的风景。在他们的带动下,许多学生、老教师也自发加入服务队,队伍不断壮大,学生整体文明素质不断提升。 

  

 

 

  志愿队员给住宿生“美容”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