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组织学生开展“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网络测试

发布时间: 2017-12-1910:16作者: 何登友来源: 柳林乡公祖小学浏览量:

  1218日,竹山县柳林乡公祖小学以班为单位组织全校3---6年级学生,进行了“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网络测试。

  据悉,该测试是应省政府和省教育厅联合要求,监测全省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设质量,了解中小学生在“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方面的认知水平和行为倾向,促进中小学生生命安全防护能力和心理健康素质的健康发展。该校要求三至六年级班级要在上级要求时间内完成测试。 

  该校根据教育部《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中小学校岗位安全工作指南》,将心理健康教育、生命安全教育纳入了校本课程体系;开设了心理健康咨询室,加强教师心理健康教育素养培训;加强了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严格落实了“一岗双责”,力保学生在校园内安全健康成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