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官山镇志愿者义务铲雪获好评

发布时间: 2018-01-0410:45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突如其来的暴雪让大家欢呼雀跃,同时也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不便。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青年教师志愿者为了师生出行安全,一早便义务铲雪,受到群众好评。 

  该校青年教师志愿者周中恒早起第一件事就默默地在男生宿舍前铲雪。在他的带动下,青年教师纷纷加入到清理积雪的队伍中来。他们铲掉师生必经地方的积雪,竖起警示牌,把台阶、走廊铺上纸板,洒上防滑煤渣,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清扫积雪的队伍越来越大,不一会,许多学生志愿者也陆续加入清理积雪的队伍中来。他们来到校外,将临近学校的公路、住户门口的积雪清扫干净,过往群众不断向他们竖起大拇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