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 排查隐患保平安 柳林乡公祖小学认真开展假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512:58作者: 何登友来源: 竹山县柳林乡公祖小学浏览量:

    在寒假即将到来之际,为保证学校财产和师生人身安全,1月15上午,竹山县柳林乡公祖小学对校园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假前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中,“校园安全检查小组”对教学楼、综合楼、实验室、教室、办公室、厕所、体育设施、引水管道、用电空开(用电器)、消防器材及学生寝室内的床架等进行安全大排查,特别是水、电和消防设施作为了本次检查的重点。确保做到隐患排查不漏一处、不留死角,把隐患消灭在萌芽中。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研究情况、提出解决方案,同时上报学校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制定整改方案,并层层分解任务,落实责任。 
 
    本次检查,不仅强化了校园安全管理意识,推进了“平安校园”建设,为假前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还为师生营造了一个假前平安快乐的工作、学习环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