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开展“科幻绘画迎新年”画展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1-2410:56作者: 刘明来源: 竹山县柳林乡公祖小学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近日,竹山县柳林乡公祖小学开展“科幻绘画迎新年”书画展活动。

  

   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展示了该校孩子们良好的艺术素养及学校素质教育成果,更充分表现了公祖小学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孩子们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 

  

活动中,学生们都踊跃参加,现场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有水彩画,素描等等。每一幅作品都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前来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他们在书画前或驻足观赏,或细心品味,整个画展现场洋溢着欢乐和谐的喜庆气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