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浓浓关怀情 冬日暖人心 十堰武当山特区教育局春节慰问困难教职工

发布时间: 2018-02-0911:51作者: 王建华 魏东有来源: 十堰武当山太极湖学校浏览量:

  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十堰武当山特区教育局的领导们心系基层,不忘困难教职工,组织开展了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把一片关爱洒向教师的心田。

  2月9日,教育局领导分成两个小组,分别在武当山中学和溜西门小学开展慰问活动,各中小学、幼儿园的工会主席和困难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教育局副局长王文同志亲自把慰问金送到了每一位困难教职工的手中,并向他们表示节日的问候。王文同志鼓励困难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本次慰问活动把党的政府的关怀及时带给了广大教职工和困难教师,在严寒的冬日带给了他们春天般的温暖。老师们热泪盈眶同时又信心十足,纷纷表示要不忘党、领导的关怀,卯足干劲加油干,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