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宜昌)兴山黄小:道路安全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8-03-0113:17作者: 杨玉容来源: 兴山县黄粮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为了更好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培养师生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31日上午,黄粮镇中心小学特邀镇派出所警官向立润做了《心系安全,珍爱生命》的道路安全教育讲座。 

   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结合一些行人、非机动车辆交通事故的案例分析,向警官从交通安全知识和交通防范两个方面进行讲座,警示同学们要牢固树立交通法规意识。 

   此次道路交通安全讲座活动,充实了学校安全教育内容,帮助师生更全面深入的理解交通法规和遵章守纪,让学生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从自身做到真正的心系安全,珍爱生命,为争创平安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