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丹江两级团市委参加民歌村学校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407:59作者: 周勇 秦含馨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鸟语花香艳阳天,绿柳红桃妆校园。4月3日上午,十堰市团市委、丹江口市团市委一行深入中国汉族民歌第一村学校——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准时参加并指导该校9点整举办的4月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两级团市委领导在活动中亲身体验了该校支部主题团日的开展情况,他们把自己作为一名普通团员,与同学们一道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共青团团歌,一道听团课、做笔记、讨论、发言,与学生一起齐唱吕家河民歌。期间发言过程中,十堰市团市委副书记刘涛说:“幸福生活来自不易,要珍惜当下美好生活。感恩老师、孝顺父母、努力学习、回报社会说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们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自己做起,然后辐射到周围人群,相信在大家的带动下,一定会圆伟大的中国梦。” 

  

重温入团誓词

  

 讨论

  支部主题团日活动结束后,团市委领导和该校团支部书记对于活动流程和活动内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导。团市委要求入团誓词、共青团团歌要人人牢记于心,会诵、会唱,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不要拘泥于场地限制,可以开在室外,团的主题要结合《十九大报告》和《中小学德育指南》及传统节日,选取一个点,以小见大,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念循序渐进地扎根于学生心中。团市委肯定了该校团支部利用本地资源吕家河民歌进入课堂宣传党的好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的举措,建议深入挖掘,打造特色。团市委还对清明节活动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交流

  团市委还了解了该校共青团重点工作整体推进情况,听取了意见和建议,调研了留守儿童托管中心建设情况。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