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畅通网校教学路 助力互联促效优

发布时间: 2018-04-1111:06作者: 易桄赋 柳东来源: 襄阳市保康县寺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通讯员 易桄赋 柳东)4月10日,在保康县寺坪中心学校装备干部带领下,寺坪小学电教主任王剑,教学点网校任课教师杨绪轩、赵博、陈雪娇、李欣、俞俊岑等一行7人,赴铺湾、台口教学点,开展网校教学联系指导活动,这是该镇为加强镇村资源共享、促进网校信息畅通、有效提升教育质量而采取的重要举措。

  农村教学点网校是利用信息技术把农村教学点整合为一所虚拟学校,通过统一安排课程和师资、统一组织教学和教研、统一进行教学管理和质量评价等措施,促进教学点开齐开好课程、提高教学质量。为借助现代信息技术优势,充分发挥网校教学效益,镇中心学校组成网校教学联系指导工作小组,组织小学主播室教学人员,分别对庹家、台口两所教学点网校教学工作,进行联系、协调、对接。对两所网校教学设备运行、使用和维护情况以及网校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视导;担任网校教学的老师与学生见面,零距离接触,进一步熟悉了解;与老师进行座谈,倾听在开展网校教学中的存在的困难与困惑,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和建议。

  当前,该镇教学点网校教学正处于正常化工作状态。教学点网校的开办,为山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插上了一双科学的“翅膀”。

 网校教师与学生现场交流

 音乐教师与学生互动

 查看学生作业,了解学生学习习惯

 网校教师与部分班级学生合影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