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广场舞走进山区小学大课间

发布时间: 2018-04-1309:54作者: 吴绍明 姚维满 李先之来源: 十堰市房县窑淮镇铺沟小学浏览量:

  为丰富师生大课间活动内容,课间快乐运动,房县窑淮镇铺沟小学积极开展广场舞走进校园“快乐大课间”活动。

  每天上午10:00—10:30大课间活动时间一开始,随着熟悉的音乐响起,铺沟小学的一百多名学生华丽登场,扭腰、甩手、旋转,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兴奋的表情,优美的舞姿成为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中,师生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呈现出健康、阳光与勃勃生机。广场舞不仅丰富了该校的课间生活,而且锻炼了师生的身体,增强了体质。那轻快的舞步,舞出了美丽和真情,舞出了健康和快乐,舞出了对幸福生活的追求和对美好明天的向往,更为铺沟小学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

  

 

你看同学们跳得多开心啊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