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三官殿中学举办“中国梦 劳动美”文化助推精准扶贫联欢晚会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学举行文化助推精准扶贫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 2018-05-0208:44作者: 谭荣华 曹敏来源: 丹江口市三官殿中学浏览量:

“精准扶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重要保障,在扶贫的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2018428,“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了实施文化助推精准扶贫,同贫困户增加友谊、联络感情,三官殿办事处三官殿中学党支部、三官殿林业站驻许家畈村扶贫工作队在许家畈村综合服务中心楼前与村民联合举办文艺联欢晚会,有力助推精准扶贫工作。


28日下午,该村男女老幼兴高采烈汇聚在村部小广场上,观看驻村帮扶工作队精心策划组织的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文化助推精准扶贫文艺演出活动。旨在通过文化进村、为精准扶贫鼓劲加油;加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宣传;助推真扶贫、扶真贫;激发村民脱贫攻坚的强大战斗力和坚强意志。


演出活动在许家畈村5组村民的广场舞举行,首先由广场舞《开门红》表演拉开了帷幕;三官殿林业站合唱的《圆梦之路》,在盛赞党的精准扶贫政策的同时,也赞扬了徐家畈村的精准确度扶贫工作的顺利实施,受到村民的好评;“只有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爱国主义才是鲜活的、真实的,这是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精神最重要的体现”三官殿中学赵彬鑫、周鑫辰的朗诵《爱党就是爱国》、三官殿中心幼儿园的少儿节目《感觉自己萌萌哒》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教师杨兆平的舞蹈《伞舞》、王礼兵吉他弹唱《突然自我》、陈永福的才艺表演《书法》、学生周鑫辰女声独唱《北京胡同》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文化活动凝聚了发展合力,进一步推进了精准扶贫、文化扶贫工作,怀着对徐家畈村的经济大发展和社会大繁荣的豪情,带着对中国梦、家乡梦的美好祝福,展现劳动美。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