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市楚天学校开展“心怀感恩情,寸草报春晖”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217:15作者: 杨廷文 杨春艳 王运花来源: 荆门市楚天学校浏览量:

   “五·一”假期,荆门市楚天学校小学部政教处开展了“心怀感恩情,寸草报春晖”感恩社会志愿活动。

  活动中,来自各班级的五十四名红领巾小志愿者在政教处的组织下,纷纷走上街头,为辛苦执勤的环卫工人和交警送上了一瓶水,道上了一声“谢谢您!”。简单的一瓶水、一声谢、一个鞠躬、一个队礼,让环卫工人和交警叔叔,真切地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和发自内心的感谢。 

  这次近距离接触社会,献出关爱活动,将孩子们心底原本的善有效地释放了出来,将孩子们关照别人的心一点点培养了起来,也将孩子们的品行进行了一次生活的洗涤。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劳动者那种默默付出、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树立文明新风,做新时代好的少年。 

  此项活动到今年已持续开展了三年。三年期间有近200名学生走上了街头,通过亲身参与,亲自感知来体会劳动者的光荣与伟大。这也是该校规则教育中感恩系列持续最长久的一项活动。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