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咸宁 通山)炫技能 展风采 强体魄 亮精神 ——杨芳中学举行春季球类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5-1618:00作者: 吴德才来源: 通山县杨芳中学浏览量:

  “‘八一’女生加油!加油!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八三’女生不要泄气,坚持就是胜利,你们是最棒的!”这是5月15日杨芳中学举行春季球类运动会,女排赛场上对阵双方啦啦队呐喊助威时的情形。 

  

 “是我的!”

  

 “我来了!”

  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理念,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畏高手,不惧强队,敢抢敢拼,稳扎稳打。8(3班)学生吉茂榜身高不过130厘米,单薄瘦小,可是在带球进攻时毫不逊色于那些高大魁梧的队员。篮球场上,只见他时而快速奔跑,时而慢步转悠,或背后传球或胯下过球,怪招不断,动作娴熟,左冲右突,进退自如。稍不留神他就钻到了篮下,一个跳投擦板,球进蓝筐,“两分”!只听见掌声、叫好声一片。为了赢得一分的“进账”,排球场上更是气氛热烈,虽然学生的球艺一般,但接、传数个回合的状况经常显现,引得围观的家长、同学声嘶力竭的叫喊不绝于耳。乒乓球比赛扣人心弦,银球飞舞,眼花缭乱,你来我挡,难解难分。下旋、长拉,远抽、扣杀,随着裁判老师“擦边、擦网球有效”的判定,比分交替上升,得分的喜形于色,失分的懊悔不已。最让人揪心亢奋的是10人9足比赛,哨声一响,“10位一体”的队员异口同声“一二、一二”的拼力往前奔走,中途不是步调出了差错就是速度太慢,时不时的发生碰撞停足摔倒现象,有些甚至是连拖带拽的走到终点,周围啦啦队那个着急、纠结的情绪写满脸上。 

  

  步调一致

  这次运动会赛程两天,共设篮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跳绳以及10人9足等比赛项目,分男、女组进行,决出个人单项、集体前三名和团体总分前二名。正如校长吴兴贤在开幕词中所说:学校开展体育运动,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新时期党的教育方针,锤炼学生的体魄,发掘学生的特长,展现学生的风采,增添校园生气与活力,提升学校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