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官山学校9个摄像头全程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5-1810:59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月18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食堂再加5个高清摄像头,在重视人防、物防的基础上,加大技防投入,用9个摄像头全程守护400名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该校一贯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通过制定各项制度,选用责任心强后勤岗位领导人,层层签订《食品卫生安全责任书》,定期对后勤服务人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经常开展隐患排查,购置卫生厨具,添置防鼠、防蝇设施,科学消毒等一系列措施,使食堂日常管理常态化、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夏季来临,该校为食品安全再上技防手段,9个高清摄像头忠实地守护在食品贮藏室、食品操作间、留样室、学生餐厅等重要角落,食材入库、出库、加工、供餐所有流程都一目了然,信息自动留存于硬盘中,以备查看。 

  技防措施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让家长放心,学生舒心,为正常教学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