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副市长王申调研龙山教育工作 希望学校擦亮“信息化”特色办学品牌

发布时间: 2018-05-2114:39作者: 孙娜 饶云来源: 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浏览量:

  5月20日上午,丹江口市副市长王申在龙山镇副镇长彭志刚和几位龙山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的陪同下,利用休息时间冒雨调研龙山教育工作。

  在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王申一行首先细致听取了该校校长饶云关于学校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办学方向、办学特色、发展规划及困惑的等方面的情况汇报。接着,该镇中心学校校长李玉华就龙山镇各学校教育工作整体情况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该校电子阅览室,详细了解学校“网上家访”、亲情连线电子阅读等活动开展情况;进入同频活动室了解省联通公司捐建同频课堂情况,观看教师运用各种教学资源平台开展备课及教研活动等;深入录播教室现场观摩师生翻转课堂、“101平板智慧课堂”开展情况、录课情况以及创客空间、专递课堂筹备建设情况;深入美术室、音乐室、舞蹈室等活动室,细致了解学校青少年宫活动开展情况;深入食堂、宿舍查看卫生状况和住洗设备;并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王申强调,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特别是要注意近日的大雨天气 ,切实加大防范力度,有效确保校园安全。 

  交流会上,丹江口市副市长王申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亲密交谈,重点了解该校教育信息化与课堂创新融合工作和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情况及日常生活情况。会上,几位龙山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纷纷对母校表示感激,他们还表示将会更加关心母校发展,支持教育,关心家乡孩子成长,回报家乡,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助推家乡教育扶贫事业发展。反馈中,王申充分肯定了龙山镇九年一贯制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学校教师“扎根山区、甘于清贫、业务精良、无私奉献、大胆创新”给与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筹集多方资源做好对学校的对接帮扶工作。他还强调:学校要全力做好教育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发展,凸显“湖北省数字化校园示范校”的亮点和特色,倾力打造高效课堂,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