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恩施市四维街小学开展“为了明天 ——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409:49作者: 崔月蛟来源: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禁毒意识,523日,恩施市四维街小学邀请恩施市公安局禁毒大队工作人员到校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禁毒课。

  课堂上,工作人员从当前的毒情形势;新型毒品的识别和危害;中国吸毒者的社会特征和吸毒行为模型;怎样才能远离毒品以及打击毒品犯罪相关法律法规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通过真实案例分析,以最直观的方式让师生了解毒品的危害并学会如何防范毒品。

  “目前,我们恩施市在册吸毒人员2251人, 按照国际通用1:4.4的算法,这个实际数据应该是12155人,而恩施市的吸毒人员又数我们学校所在的老城区居多,毒品就在我们身边这。工作人员介绍到。活动现场,孩子们纷纷表示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争当品学兼优的学生

  活动后,工作人员向师生发放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宣传册,让学生掌握毒品的预防知识和社会危害性,同时提醒学生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增强禁毒意识,积极参与和支持禁毒宣传、预防教育和防范工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