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襄阳(保康)扶贫济困,温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8-05-2410:08作者: 熊远军 阮平来源: 黄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523日上午,保康县黄堡镇峪小学党支部在职5名党员深入黄堡镇张家沟村二组谢建禄家,开展“党员扶贫济困”活动。 

  经过一小时车程颠簸,到达谢建禄家。谢建禄一家四口人,老婆多病(腿残)、两个智力残疾的孩子(办有残疾证),只有谢建禄一人操持这个家。 

  支部书记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家庭收入状况和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随后,党员们将100只鸡苗和鸡饲料送到谢建禄手中,鼓励他战胜困难,尽早脱贫。 

  

 

  据悉,岞峪小学党支部结合实际,坚持每月一次实践锻炼,深入到社区、福利院、贫困户等地点,开展在职党员圆梦“微心愿”、扶贫济困、志愿服务、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义务劳动、走访慰问、爱心捐赠等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表示,今后要加大扶贫力度,消除绝对贫困,尽心尽力将扶贫帮困工作深入开展下去。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