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荆门)钟祥市洋梓中学开展“重视安全,珍爱生命”教育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0710:49作者: 方文忠来源: 钟祥市洋梓中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近日,钟祥市洋梓中学扎实有效地开展了“重视安全,珍爱生命”教育周活动。

  活动内容共有8个主题:防拐骗知识篇、消防知识篇、交通知识篇、防溺水知识篇、防校园欺凌篇、防水防盗篇、校园安全篇、体育活动篇等。活动由政教处组织,以班级为单位,每晚晚会时间,各班班主任利用电子白板,图文并茂地讲解2个主题。为了强化学生记忆,政教处统一命题,学生当堂答题,然后由班主任批改,最后将答卷交政教处存档。 

  该校开展的安全教育周活动,使安全警钟长鸣,让学生把安全知识牢记心间,为学生撑起了一片安全的蓝天。

   

 

安全知识讲座

 

学生答题

 

安全知识展板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