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文化铸就校园气质 艺术凝聚璞石精神 ——湖北荆门市望兵石学校首届“石之魂”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6-1315:00作者: 肖林丽 杨廷文来源: 荆门市望兵石学校浏览量:

  611日上午8:30,荆门市望兵石学校首届“石之魂”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如期举行。团市委副书记李玉泉,荆门高新区工委委员、掇刀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丰生,副区长高奎军等市、区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校校长赵璇热情洋溢地致欢迎辞之后,掇刀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奎军为艺术节致开幕词,他表示:校园有了文化,才会有文明的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会有精神的灵动!望兵石学校首届“石之魂”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构成了学校特色教育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感受快乐生活、全面健康成长的宽阔舞台。 

  接着,荆门高新区工委委员、掇刀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丰生同志宣布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飞翔的航模与热烈的掌声响彻全场,本次盛会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嘉宾们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先后对望兵石学校11个社团精彩的成果展览和现场展演进行了观摩欣赏。古色古香的“墨石丹青”国画展,苍劲有力的“石韵墨香”软笔书法展,创意新奇的“创天地”创意画成果展,吸引嘉宾频频驻足;四(1)军歌中队带来的毛泽东诗词朗诵开篇,慷慨激昂的《沁园春·长沙》,展现了小军人昂扬的风貌;一年级葫芦丝社团及三、四年级管乐队与教师乐队的红歌合奏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望兵石首届“石之魂”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分为五大板块——首届“石之魂”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611日上午8:00)、社团成果文艺汇演暨班级特色文化展示(611日下午200)、“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一年级新队员入队仪式(615日上午8:00——9:30)、艺术作品展(611日——620日)、二年级诗词大会暨“石之魂”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620日下午2:00)开展。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家长、社会人士参与面广,每一位望兵石人都是文化艺术节上跳动的音符,他们合奏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摄影  熊玲霞  代翊君) 


一年级葫芦丝社团展演


管乐队社团展演


钢琴社团展演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