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村校两支部携手开展“文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409:12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6月13日,丹江口市官山镇教育支部联合驻点村孤山村支部,携手开展“文明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两点,炎炎太阳高高照,阵阵热浪扑面来,教育支部20余名党员戴着小红帽,拿着笔记本,集中在学校门口等候乘车。三点,学校党员准时来到距离学校20公里的孤山村,与该村党员一起参加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孤山村会议室,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了“高质量发展”内涵,并对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心得进行了交流。“我在村里有帮扶户,我认为,让贫困户早日脱贫,并且使贫困户有生生不息的生态产业创收,群众满意了,脱贫了,生活无忧了,就是高质量发展了。”一位教育支部党员说。 

  集中学习后,村校两支部30余名党员或来到公路沿线,或走到贫困户家中,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他们清理垃圾,给贫困户宣讲政策,帮助联系土特产销路,帮忙给菜园抗旱,给病人清洗床单,遇到什么做什么,汗水湿透了衣服,他们也毫不在乎。“这样的活动好,既有理论学习,又有实践活动;不仅了解了群众心声,帮群众做了实实在在的事,而且拉近了党群距离。”大家普遍认为。 

 农户采摘的艾蒿,队员们联系销路

 看望病人,询问病情

  晚上,队员们伴着落日的余晖,心里装着群众的笑脸,高兴地回到学校。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