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官山学校开展梅雨季节卫生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6-2209:37作者: 周勇来源: 官山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了普及夏季卫生知识,保障学生身体健康,6月21日,丹江口市官山镇九年制学校开展梅雨季节卫生教育。

  该校利用黑板报、电子显示屏向师生普及梅雨季节的成因及特点。并分年级召开班会,向学生介绍在梅雨季节里公共卫生、个人卫生、饮食卫生的注意事项。健康教育老师告诉学生:“梅雨季节,雨水量多,极易造成污水横流,食品和水源容易受到细菌、病毒、寄生虫卵的污染。丹江口是南水北调水源地,搞好公共卫生意义重大。”老师还就个人卫生的知识进行普及,如生熟食物分开,避免交叉感染,隔夜餐须回锅加热,多吃些健脾化湿的食物;房间通风注意防潮防霉;户外活动避开阳光直射等。 

  卫生教育后,该校300余名师生划片分组,对校内外进行了卫生大扫除。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