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学生毕业,安全教育永不毕业

发布时间: 2018-06-2310:07作者: 散静娇来源: 房县军店初中浏览量:

  6月22日,房县军店初中精心部署,为300多名初三学生及家长讲授初中阶段最后一堂安全教育课。

  中考结束,学生将迎来假期“空档”,该校政教处结合军店镇辖区的实际地理环境,通过层层剖析发生在身边的案例教训,向同学们宣讲了防溺水、防交通事故、防雷电、夏季安全用电等安全常识。特别宣讲了针对学生中考、教育资助类的诈骗套路,分析了作案手段和案件特点,向大家一一揭穿诈骗的“内幕”,一件件真实的事件和惊人的诈骗金额让家长和学生们感到震惊。 

  “天上不会掉馅饼,切记不要贪小便宜,以免吃大亏,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人身财产安全。”该校校长张亮在安全会上反复强调。最后,家长们与班主任一一签订《房县军店初中暑假安全告知书》。 

  短短的90分钟的安全课,博得了在场家长和师生的阵阵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虽然是最后一课,但内容却终身受益。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