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孝感)汉川刘隔:千叮万嘱 让安全入脑走心

发布时间: 2018-06-2314:43作者: 叶会明来源: 汉川市刘家隔镇红旗小学浏览量:

  临近暑假,为让学生开心离校,平安归来,切实提高广大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6月22日,汉川刘家隔镇学区向该镇中小学生免费赠送《平安校园行》学生安全读本、并开好安全“三会”保学生平安度夏。

 

  据了解,该读本彩页设计,图文并茂,通俗易懂,以系统传授防诈骗、防盗抢、防校园欺凌、远离“黄赌毒”、交通及消防安全、反恐防爆和逃生自救等常识和技能为重点,全面提升学生安全防范能力;学校在放假前组织开好以安全为主的三会,即校委会、学生会、家长会,通过三会促进家校齐抓共管,让安全无盲区。

 

  暑假,安全教育不放假,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让安全意识入脑走心,全方位呵护学生安全健康成长,为广大中小学生系紧“暑期安全带”,确保暑期平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