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二中帮扶干部开展暑假前“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814:45作者: 王国辉来源: 竹溪二中浏览量:

  6月27日,竹溪二中20余名帮扶干部在校长冯立军带领下,不畏高温酷暑深入水坪镇阎家坝村,对结对帮扶的75个贫困户进行挨家挨户走访。

  活动之前,水坪镇驻村干部和学校扶贫队对干部入户走访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要求。干部每到一户,与包保对象及家属进行了亲切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包保户2018年上半年的产业发展和增收创收情况,对当前生产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学生入学或就业等进行了分析和指导,了解了各自家庭成员的生活和身体情况,鼓励和引导他们增强信心、积极创业,早日脱贫致富。活动中,帮扶干部还查看核实了帮扶户在精准扶贫大数据平台注册情况,并对有关信息进行了网报上传。

  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学校还安排部分党员、干部进驻新洲镇烂泥湾村,落实对该村60个包保户的走访和信息资料完善工作。入户走访活动的落实,进一步增进了包保干部与帮扶户的感情,增强了帮扶户脱贫致富的信心。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