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暑期大走访,家校话共育

发布时间: 2018-07-0312:11作者: 曹丰勋 刘志龙来源: 钟祥市柴湖镇罗城小学浏览量:

  7月1—2日,钟祥市柴湖镇罗城小学分成四个暑期家访组,分别深入学校服务区的红卫村、红升村、罗城村、断山口村进行暑期学生安全走访活动,送去学校的关怀与关爱。

  该校教师分组走进辖区四个村委会的学生家中,与家长零距离、面对面交流。重点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基本状况、行为习惯等,详细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在家表现、学习生活习惯和成长环境等,并与家长共同探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的有效途径,特别提醒家长要加强暑假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监管。学生家长对老师顶高温、克服酷暑前来家访的教育行为非常感动,并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共同督促,保证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通过走访活动的开展,拉近了教师与家长的距离,为学校、家庭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家校共织学生安全保护网,确保学生过快乐安全假期。

 

家校话共育

 

走访献真情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