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实中党员干部在小南沟村开展“户户走到”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7-0315:50作者: 张才军 汤荣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7月3日一大早,竹溪县实验中学校委会干部深入中峰镇小南沟村开展“村村走遍、户户走到”活动。

  7月3日,该校校长王功瑞、书记柯学龙与校委会干部一起按照县委提出的“村村走遍”开展小南沟村的“八项调研”,访小南沟村基本情况、“十个到村到户”项目推进情况、驻村帮扶情况、集体经济收入情况、合作社带动情况、市场主体引进情况、脱贫出列情况及存在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所有校委会干部“户户走到”认真开展了“十访十看”:即访家庭基本情况、看信息是否准确;访生产发展和就业情况,看收入是否稳定;访吃穿不愁情况,看粮仓衣被情况;访教育保障情况,看上学有什么困难;访就医保障情况,看政策是否兑现;访住房保障情况,看易迁和危改是否到位;访社会保障情况,看各类惠民政策是否落实;访帮扶工作情况,看群众对工作队、包户干部、乡村干部满意度和认可度;访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情况,看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是否满足群众需要;访识别退出情况,看识别退出是否精准。田间地头、农家小院里校委会干部与结对帮扶户面对面开展“八大行动”,完成信息核准、规划落实、政策宣传、代办服务、解决困难、环境卫生、感恩教育、矛盾疏导八大行动任务,赢得了镇村干部、帮扶户的信任、支持、配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