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沙洋:勇夺14连冠 李市中学女队再创传奇

发布时间: 2018-07-0316:52作者: 程方华 吴晓光来源: 荆门市沙洋县李市中学浏览量:

  7月1日至3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沙洋县“北联杯”第二届校园艺术节中小学生篮球赛在沙洋中学隆重举行,李市中学女队,奋勇拼搏,一路过关斩将,又一次捧起了冠军奖牌,创造了14连冠的传奇。

  比赛中,队员迅速跑位、巧妙传球、拼抢篮板、准确投篮,较好地展现了平时的训练水平,表现了勇争冠军的高昂斗志。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该校女队在队长李婉婷的带领下以六场全胜的战绩,喜获冠军,在李市中学的篮球史上又浓墨重彩地书写下辉煌的篇章。 

  李市中学作为荆门市体育传统项目篮球特色学校,十分重视培养学生篮球运动的兴趣,提高学生篮球竞技水平。特别是女子篮球队,教练何勤十几年如一日,从夯实运球投篮等基本功做起,注重梯队建设,形成篮球人才库,狠抓队伍作风,养成良好的意志品质,让该校女篮进入了良性循环的轨道。

 

 

喜获一等奖

 

赛场风采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