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185名大学生志愿者“希望家园”陪留守儿童过暑期

发布时间: 2018-07-2022:32作者: 曹丰勋 王鸿家 全小宝来源: 钟祥市罗城小学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浏览量:

  718日,来自天津工业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第二师范学院、武汉传媒学院 、荆楚理工学院五所高校的185名大学生志愿者,经过支教前心理辅导和安全培训后,奔赴钟祥各乡镇支教服务点迅速开展工作。目前44个支教服务点基本完成招生工作,部分地方已正式开班授课。志愿者将在为期一个月的“希望家园”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教育活动中,为钟祥一千多名贫困留守儿童提供暑期志愿服务。 

  据悉,希望家园公益项目于2013年启动,主要依托村(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农村中小学、农家书屋等现有阵地,招募高校大学生、基层党团干部、中小学教师等志愿者为留守儿童提供课业辅导、素质拓展、兴趣培养、心理咨询、法律自护教育等志愿服务,陪伴留守儿童度过快乐充实的暑期生活。 

     
  “希望家园”启动仪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