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丹江口市中小学暑假书法骨干教师培训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2106:39作者: 王勇 刘洪伟来源: 丹江口市蒿坪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712下午,2018年丹江口市中小学暑期书法骨干教师培训在市教师发展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市中小学校共50余名书法骨干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们认真指导,耐心示范,书法家们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感染了每一位学员,有力地促进了学员们书法水平向更高的方向发展。全体学员在学习过程中认真聆听,专心临帖,近距离感受了书法大家的独特风采和个人魅力,展现了积极的学习态度,达到了很好的课堂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这次暑期书法培训班上所学到的知识切实应用到教学实践中,虚心学习,勤于练习,为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此次书法骨干教师培训历时4天,内容包括:教师职业道德教育、新概念PPT制作实用技术、书法艺术欣赏及三笔字实践练习等。培训以专题讲座、事迹报告、现场指导及实践等混合式形式进行。旨在使学员们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内涵和专业素养,极大提高了全市书法骨干教师们的专业技能水平,有力地推进全市素质教育的全面实施,对全市中小学书法教育的教学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