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郧阳区教育局荣获省2017—2018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8-1008:02作者: 杨远明来源: 郧阳区柳陂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730日至83日,由湖北长江报刊传媒集团主办,湖北教育杂志社承办,宜昌市教育局、长江少年儿童出版集团协办的《湖北教育》第16届通讯员培训班暨第三届教育新媒体发展论坛在宜昌市馨岛大酒店举行。会上,郧阳区教育局等40个单位荣获湖北教育宣传先进单位,郧阳区教育局曹君华等50人获得省教育宣传先进个人称号,380人荣获省优秀通讯员称号。

 

 

  近年来,郧阳区教育局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始终把教育宣传作为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规划纲要”,主动适应教育宣传新常态,深入开展教育改革,弘扬教育正气,切实维护教育系统稳定。在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宣传系统推进、教育改革发展重点宣传教育精准扶贫宣传等方面亮点纷呈,及时有效地反映了郧阳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成就,宣传推广了郧阳区教育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经验,得到十堰市教育高度评价。后期,围绕郧阳区教育工作重心,注重选树典型,在宣传中充分展示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大力弘扬教育正能量,让市民们充分了解郧阳区教育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需求和期盼,营造关心教育、理解教育、支持教育浓厚氛围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