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市)郧阳区一中为29名新进教师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 2018-08-2109:47作者: 郑玉宝来源: 郧阳区一中浏览量:

  819,十堰市郧阳区一中组织近三年新进29名教师进行为期一天的业务培训,这是该校提高新进教师师德修养、业务能力和职业素养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 

  当天共有2015年以来新进的29名教师参加培训,培训活动的主要内容为净化思想、培训业务和整顿作风。 

  本次培训,主要开展了三大教育实践活动。一是校领导、优秀教师代表与新进教师的座谈,校领导就如何加强班级管理、加强自身修养等与他们进行交流,优秀教师代表与他们分享了成长的经历;二是相互交流职业生涯规划,新进教师代表汇报了自己进校以来对学校贡献、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其他新进教师交流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情况;三是组织新进教师赴竹溪一中考察学习,在竹溪一中跟随指导教师听课、讲课,参加集体备课活动,亲自感受竹溪一中的教学与管理情况,学习他们的成功经验。 

  本次集中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新进教师的普遍欢迎。刚刚参加完培训的吴吉云老师说:“这次培训,帮助我们树立崇高的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我们提高业务能力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后,我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争取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