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九道乡:暑假期明厨亮灶改造忙 新学期正常使用不误时

发布时间: 2018-08-2115:09作者: 姚维满来源: 十堰市房县九道乡八里小学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九道乡各学校集体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师生“舌尖安全”,根据房县教育局《2018年义务教育学校食堂改进意见》,进一步完善学校食堂设备设施及布局,达到“明厨亮灶”标准。7月10日,九道乡中心学校召开了全乡中小学校长关于学校食堂明厨亮灶改造专题会,会议由中心学校校长李远陆主持。

  本次食堂“明厨亮灶”改造主要针对操作间、储藏间、监控、地面、墙面、电路、改灶、改烟等方面结合各学校实际进行改造。针对储藏室存在不透风、容易受潮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电线整改现场

  会上,李校长对学校“明厨亮灶”改造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要利用暑假对学校食堂升级改造打造明厨亮灶。要求各学校要充分认识实施“明厨亮灶”改造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做到“高度重视,规范管理;明确目标,加强配合,专人负责,稳步推进”,确保按时按量完成“明厨亮灶”改造工作。

 师傅正在安装抽烟机现场

  笔者8月20日了解到,目前计划中的九道中学、八里小学、咸水小学已经全部按时按量完成“明厨亮灶”改造。开学日在即,九道乡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广大师生,确保师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工作和生活,真正做到了让老师安心,让学生高兴,让家长满意的目的 。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