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牢记使命,不负青春 房县实验中学举行迎新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8-2621:18作者: 杨莉咏来源: 房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8月26日,房县实验中学迎新教师座谈会在该校同心楼一楼接待室举行,校长付祖强、副校长杨勇、王定群、工会主席李福亮、教科室主任刘银君、教务处主任郭顺宏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校长付祖强主持。 

  首先,9位新教师就自身的工作经历、业务专长、生活状况以及对新岗位的愿景等逐一发言。随后,学校办公室、教务处、政教处、工会等处室负责人向各位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学校的导学案+小组合作课堂教学改革大鹏德育特色品牌、精细实的常规管理模式,并希望全体新进教师能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守住教育情怀,“修师德、立师能”,尽快熟悉并胜任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同时对学校服务多提宝贵意见,为学校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校长付祖强总结讲话。他首先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对这些充满朝气、活力四射的新鲜血液充满了殷切期待同时他指出:实验中学是一个十分能锻炼人的平台,希望各位新老师做好战高压、多吃苦的准备,保持政治定力,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师德修养,树立“归零”思维和终身学习理念,严守谦虚务实的工作作风、勤学、善思、会总结,不断提升个人业务素养,早日成为骨干教师、学科名师,助推实验中学教育事业优质内涵式发展。 

  校长的美好寄语中,新教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不忘初心,不负青春,不辱使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好学前行,在新学期里成就更好的自己! 

 

座谈会现场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