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相互交流、共享经验 ——盐池河镇小学召开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9-0418:04作者: 魏明峥来源: 丹江口市盐池河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发挥班主任在学校教育和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丹江口市盐池河镇小学94日下午课外活动时,召开了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学校领导、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 
  交流会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上学期的优秀班主任李业轩、魏恒翠分别据自己的班级管理和工作经验,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诠释了他们带班的理念和风格。他们在养成教育和德育方面切实有效的做法,给了大家一个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给了年轻的新班主任一个很好的引导,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班主任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此次交流会,达到了相互交流、共享管理班级经验的目的,交流结束后,校长刘冬辉对此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创新班级管理工作,创新班级文化提出了新的希望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