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丹江口市)丁家营镇教育工会走访慰问患病教师

发布时间: 2018-09-0714:16作者: 许光泽来源: 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杨老师,身体恢复的咋样?近段时间你就放心治疗,早日康复,孩子们都盼望你早日回去给他们上课呢!”9月7日上午,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中心学校校长谢来华来到前段时间患病手术,现在家休养的杨海波老师家,代表教育工会向他送去教师节的祝福和问候。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按照丹江口市教育工会的文件要求及镇教育工会的一贯传统做法,丁家营镇教育工会对本镇常年坚守教学一线,积劳成疾,罹患较重疾病的教师开展走访慰问,让他们能够放下思想包袱,积极治疗,安心养病,尽早康复。

  秋季开学时,听说学校教师紧张,一贯制学校费天福、杨圣彩两位老师先后返回学校,要求重返讲台。没有完全痊愈的患病教师顾全大局、为校分忧的精神让校长谢来华十分感动,杨圣彩老师恢复的相对较好,带病上岗任教。在校长的劝导下,行动不便的费天福老师回家继续疗养。山村教师有病在身,但时刻为校着想,精神着实令人感动。

  “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到来之际,教育工会登门慰问看望患病教师,既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及教育工会的关爱和温暖,增强他们安心治病,早日康复的信心,也激励着在岗教师要爱惜身体,合理饮食,加强锻炼,安心乐教。”丁家营镇教育工会主席是这样看待节前走访患病教师的意义。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