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溪)竹溪实中:扫黑除恶知识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8-09-1207:25作者: 夏宝珍 张才军来源: 竹溪县实验中学浏览量:

   9月11日9时,竹溪县实验中学全校师生齐聚内操场,聆听竹溪县城关派出所两名干警宣讲的扫黑除恶知识专题。国旗下,公安警察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黑社会的性质组织、什么是恶势力、黑恶势力的外在表现有哪些等扫黑除恶基本知识;指出了扫黑除恶具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伟大意义。号召该校师生以法律武器保护自身安全、提升自我防范意识,配合政法机关打好打赢

  扫黑除恶这场人民战争;台上,警察讲得认真,台下,师生们听得仔细,实现了扫黑除恶知识进校园的目标。宣讲现场,警察向该校师生发放应知应会手册、《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等,发动全校师生和家长检举揭发校内外涉黑涉恶线索。

  公安干警宣讲结束后,该校各班召开“扫黑除恶,创平安校园”主题班会,每个学生写出了心得体会,在全校迅速营造了良好的扫黑除恶、防暴力、防欺凌教育宣传的浓厚氛围。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