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当阳)半月中心小学:“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9-1411:20作者: 姜生华来源: 当阳市半月镇中心小学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由当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安全知识“七进”校园暨“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活动来到该市半月镇中心小学,活动在公安民警的《交通安全告你知》的讲堂中拉开序幕。

  安全知识“七进”校园是指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禁毒、反恐、反邪教及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进校园,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将这些安全教育内容进新生教育、进课程教育、进课外实践活动,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教育科学化、规范化工作体系。充分利用报纸、网络、标语,以及电子屏、广告栏、班会、展演、演练等宣传载体,以及各类新媒体传播手段,扩大活动知晓率和覆盖面,助推工作开展,努力扩大校园安全工作的社会影响。

  本次活动中,还向该校800名师生每人免费赠送一套由宜昌市公安局牵头组织编订并统一印制的《安全知识“七进”校园》读本。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