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房县)一中召开 “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9-2210:18作者: 高英来源: 房县一中浏览量:

  9月21日下午,房县一中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兴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该校“十进十建”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十进十建”工作,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十进十建”活动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扎实开展“进”“建”活动,确保工作实效。

  会议指出,学校将围绕“十进十建”中进校党总支、进党支部、进校园、进课堂、进社团展开,将教育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全县教育系统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相结合,与“一抓三促”活动相结合,与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与教育脱贫工作相结合,与学校精细化管理、德育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统筹安排,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推动学校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和文化建设。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在本次教育宣传活动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教师作为特殊的国家公职人员,要清楚自己的身份、使命和担当,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活动中来,笃学力行,约束自我,教育学生,影响他人。

  该校开展此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创造一个风清气朗的校园环境,形成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为学校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育人环境。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