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开展“走进消防队,走近消防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3023:22作者: 崔月蛟来源: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浏览量:

  为增强队员们的安全意识,经过家长委员会联系组织,9月30日,恩施市四维街小学601阳光中队班会课开展“走进消防队,走近消防员”实践活动。

  

 

  在恩施黄石桥消防中队,消防官兵带领队员们参观了执勤消防车辆,并向队员们讲解了各车的用途、特点及各种随车器材的主要性能及使用方法。少先员们近距离观看、了解各类消防器材、救援装备,消防官兵进行了操作示范并让孩子们体验,真实地了解各种消防工具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好热,好重,行动不方便了。”队员秦申玉试穿了消防灭火服后说,“消防员穿上了还能健步如飞,我觉得他们是最可敬的人 。”

 

 

  此次班会活动不仅使队员们切身体会到了消防队员的平凡和伟大,对消防员这一职业增添了一份尊重和敬仰,更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一定的消防安全技能。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