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举办新型交互式白板技术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0-1809:52作者: 黄冬生来源: 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浏览量:

  为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实现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电子白板、多媒体技术和学科教学有机结合,10月17日上午,来凤县高平实验学校举办了新型交互式白板技术使用培训,128名教师分两轮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该校教师学习了新型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技术使用、授课助手、班级优化大师等内容。从白板系统的启动和关闭、视频展台的使用,资源库信息资源的查找,素材的整合,课件及视频资源的播放到导入文件进行修改、讨论、标注、电子板书笔、板擦、图形等工具及白板和屏幕间的自由切换方法;特别是学科教学的应用,电子白板的拉幕、拖动、绘图、填充、批注、克隆、平移、旋转、页面漫游、计时器等功能进行了系统学习。培训课以操作互动、问题答疑等组织形式,老师们争先恐后上台亲身体验、尝试操作,学习热情非常高。

  

  通过这次培训,老师们进一步熟悉了新型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功能及使用方法,感受到了先进的教学设备给教学带来的方便,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让电子白板和班班通软件更好地服务于教学,让课堂教学更加高效、更加精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