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竹山县实验小学圆满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416:26作者: 卢家鑫 祝国森来源: (十堰)竹山县实验小学浏览量:

  11月13日,县实验小学圆满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得到测试专家组一致好评。
  此项工作自接到通知起,该校体卫艺处和其他相关处室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填报了各种调查问卷、抽查学生基本信息表和学生成绩登记表,制定竹山县实验小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工作方案,严格按照测试要求安排布置场地。测试期间,专家组开展了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50米跑、1分钟跳绳等多个项目的现场检测,抽查了学生的体质数据测试记录表,并对我校的体质健康测试器材及组织工作进行现场考察。
  通过本次体质测试抽查工作,使师生对体质测试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全面促进该校学生体质标准测试工作的提高。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