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学习贯彻《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规范学校办学行为

发布时间: 2018-11-1515:32作者: 崔月蛟来源: 恩施市四维街小学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学校管理水平,规范办学行为,11月14日,恩施市四维街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学习贯彻《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 

   

  会上,该校相关负责人从“从保障学生平等权益、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六大方面对照《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的22项管理任务、88条具体内容进行了解读。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方案,并对照《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核实该校对《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的执行与落实情况。要求各科室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与管理措施,广泛征集教师意见,交由工会在教职工代表大会上讨论。 

  该校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此标准,并对照《义务教育学校管理标准》,以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思考谋划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