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十堰)南化塘镇开展学校秋冬传染病防治知识健康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312:21作者: 孙志轶来源: 郧阳区南化塘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月22日,郧阳区南化塘镇“学校秋冬传染病防治知识健康宣传活动”第17场(最后一场)专题讲座,在南化塘镇金叶希望小学成功举行。为此次健康宣传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下午3时,全体师生齐聚操场,认真聆听专家(南化塘镇疾病防控小组专家)讲座。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具体实例,深入浅出,讲解了什么是传染病,传染病的种类,传播途径、临床表现、如何预防、如何消毒,怎么样开窗通风,怎么样勤洗手,突发传染病怎么办,如何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讲座不仅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又使全校师生对秋冬季传染病知识和预防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对传染病的防控能力,还为学生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有效促进了学校预防疾病工作扎实有效、全面有序的开展。 

  据悉,当前,正值各种传染病高发季节,为了更好地预防学校传染病的发生。南化塘镇政府立即启动《南化塘镇疾病防控预案》,疾病防控小组人员积极行动,历时一周,深入全镇中小学幼儿园,举行了17场“学校秋冬染病防治知识健康宣传”讲座,全镇5000余师生全部聆听此次讲座。有效地落实了南化塘镇“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疾病防控原则,远离传染病,有的放矢,警钟长鸣,确保平安校园。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