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茅箭区)茅塔乡中心小学:点亮微心愿 共圆童心梦

发布时间: 2018-11-2312:26作者: 莫婧婷来源: 茅箭区茅塔乡中心小学浏览量:

  “我想要一块画板和一些水彩笔”,“我想要一个漂亮的芭比娃娃,我会好好照顾她”,“我想要一幅乒乓球拍,我最喜欢打乒乓球了”……今年六月份,孩子们把小小的心愿写在了心形的便签纸上,每一份便签都是孩子们内心深处的小小渴望,这些小小的心愿搭上火车被送到了几百公里外的武汉市黄陂区等待着认领。终于,在11月21日,黄陂团区委将这些写满“微心愿”的便签变成了一辆货车,载满礼物回到了十堰市茅塔乡中心小学的校园里。

   

  “双结双促”圆梦微心愿活动

  下午,黄陂团区委战线综合部部长李德静、干部梅宽及全校师生在茅塔乡中心小学的操场上隆重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精准扶贫”行动“双结双促”圆梦微心愿活动。茅箭团区委副书记张陆陆、茅箭团区委干部吴茜同志及茅塔乡团委副书记王梁慧子参加活动。活动中,少先队员们为远道而来的客人献上了红领巾,欢迎他们的到来。随后,一份份礼物被送到了每个孩子的手中,孩子们看着自己的小小心愿成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少先队员献红领巾

   

  发放“微心愿”礼物

  小小微心愿,传递大温暖。不同的心愿,不同的笑脸,传递着同样的真诚与爱心。个人的力量尽管微小,但汇聚起来,就能传递巨大的正能量,帮助那些有困难的孩子和留守儿童,让他们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