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竹山县)防艾宣传进校园 共筑健康生活

发布时间: 2018-11-3016:13作者: 刘东 杨习尧 黄育群来源: 竹山县麻家渡镇中心学校浏览量:

  11月30日,竹山县麻家渡镇卫生院深入麻家渡镇营盘河小学开展了以“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为主题的校园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共享健康生活争做防艾小卫士。迎接12月1日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

  活动中,医务人员用生动的事例、大量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为小学生阐述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和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关怀救助政策。现场向学生及家长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旨在提高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以及自我防护意识,倡导了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