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小学<正文

(钟祥)名师“驻”校传经送宝

发布时间: 2018-12-0620:33作者: 曹丰勋 陆建华 王娟来源: 钟祥市罗城小学 柴湖教办浏览量:

  为发挥名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农村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有效推进。近日,钟祥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从城区选派四名教学名师进驻柴湖一中和柴湖小学,开展为期一周的送教下乡活动,该镇15所中小学派出相关学科教师参与培训。 

  与以往送教培训不同的是,今年这次名师进校园活动,将通过开展“六个一”的送教活动(讲一节示范课、听评一节汇报课、组织一次大型教科研活动、开展一次教育教学专题讲座、组织一次说课评课活动、完成一篇送教研修报告。),针对不同教师的课例进行教学诊断,并指导农村教师开展教科研活动,分享各自学校教科研成果,与培训教师进行面对面交流、研讨,有效解决乡村教师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及问题,切实提高农村学校和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的开展,为农村教育提供了高水平、多形式的师资共享培训服务,搭建了一座城乡教育交流互动的“桥梁”,助力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快速成长。

 

  英语示范课展示 

 

  语文示范课展示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